一忱黄粱

蝙超 盾冬 欧美圈什么什么的…
已入驻爱发电 lof同名

【蝙超】氪星礼服使用方式

超超的服装请代那套黑色紧身衣+前后红布披肩的氪星礼服

是蝙超洞房,氪星礼服开盖即食play


“我想起来——在婚礼那天我想穿着氪星的礼服。”超人在安排婚礼的时候突然用一种兴奋的语气说,“我是指在瞭望塔,’超人’和’韦恩总裁’……结婚的时候。”

“当然可以。”布鲁斯说,他想了想:“我以前从没听你说过氪星的礼服,是什么样的?”

克拉克揉了揉额头:“呃,能暂时保密吗?我想给你一个惊喜。”

“我的意思是,氪星的礼服,它……”布鲁斯抿了抿嘴,换了一个更温和点的措辞,“和我们的婚礼,你知道的,草坪和花什么的,会不会有点不搭?”

“拜托了,布鲁斯——”克拉克说,他趴到了布鲁斯面前的桌子上,抬起一点目光看着他,“我保证,绝对、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尽管对小镇男孩的审美、以及红蓝配色的超人制服多有疑虑,但既然他已经这么说了,布鲁斯只能点了点头。再坏不过就是紫色,黄色,绿色,什么的,他想,爱一个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毕竟当克拉克肯特用上了这种语气,即使说出的内容是“我要在婚礼上穿我的土黄格子衬衫”,他也是没法拒绝的。


不过,即使做足了心理准备,克拉克的“惊喜”也比他预料的更……不同些。这就是为什么在婚礼那天,一向游刃有余的韦恩总裁在看见自己的新娘子时愣住的时间,足足长达八个小节的婚礼进行曲;而现场的嘉宾吸气声连成一片,巴里的惊呼、海王的口哨和女侠大声的赞美响作一团。

当然,这也是为什么在婚礼结束之后,超人就立刻被他的丈夫推搡着塞回了韦恩庄园。


评论(30)

热度(48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