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忱黄粱

蝙超 盾冬 欧美圈什么什么的…
已入驻爱发电 lof同名

【蝙超】撒娇

如题:布鲁斯韦恩 aka.蝙蝠侠 撒娇两千字


每当正义联盟的对外发布会宣讲“这一次的战役的规模确实有些超乎我们的预料”时,这不仅代表着赞助商的钱包就要大出血,也意味着正义联盟中的成员受到了意料之外的损伤。而鉴于绝大多数成员或是有着超乎常人的能力、或是有着非人的身体结构,长期承担这种损伤的总是蝙蝠侠——平凡的、可怜的、倒霉的、总是受伤的蝙蝠侠。


反正超人就是这么说的,他正嘟嘟囔囔地替自己的搭档取下头盔,“蝙蝠耳朵”有一个完全碎了。在左脸的侧面,有一道长而狰狞的划痕撕开了凯夫拉纤维,那是飞溅的陨石碎片留下的,只隔一层内衬就要完全击穿这个价值不菲的头盔。不过,即使头盔挡住了锐利的碎石割伤,蝙蝠侠的眉骨和额头依然因为剧烈的撞击迅速肿了起来。超人尽量小心翼翼地把那个报废的头盔拔下来,然后用指尖摩挲着那块已经变得紫红的血肿,破裂的血管像黑色的蛛网一样爬在他的眉尾处,令黑暗骑士棱角分明而严肃的脸看起来更恐怖了几分。


但超人不害怕那些,这个世界上最阳光的男……氪星人只是有些埋怨地皱着眉头,能放出热视线的蓝眼睛里盛满关切和愧疚:“天啊,这看起来很严重……你头晕吗,需要躺下吗?”

蝙蝠侠正在尝试解开制服的腰部搭扣,他摇了摇头:“不用,没那么严重。”

超人把他的手拨开,帮他打开了那个颇为不好解的卡扣,上半身沉重的凯夫拉战甲一下子脱落了一半,超人笨拙地避开他腰上的淤青和旧伤,想要把战甲完全剥离下来。而蝙蝠侠被突然失去了重心的盔甲坠得踉跄半步,然后干脆把自己挂在了超人的手臂上。


这可比卢瑟掏出一公斤氪石还可怕,至少对超人来说是如此,他几乎瞬间抱着蝙蝠侠飞起来了几公分:“B!你还好吗!”

“我不好。”大概是蝙蝠侠的那个人哼哼唧唧地说,并且在克拉克的怀抱里扭动着寻找更舒服的姿势,“我的额头好痛啊,快亲亲那里。”

“唔,”超人神情怪异地落回了地面,他不那么担心了,只是……“以防你不知道,这里是瞭望塔。”

“我知道这里是瞭望塔。”在他怀中继续扭动,并且显著地在试图让自己与超人的接触面积变大的人回答道。

“而且你还穿着蝙蝠侠的制服,B,”超人继续说着,他尴尬地移动到了沙发旁,把自己和大概是蝙蝠侠的那个人一起摆到了柔软的垫子上。然后超人呵出一口冷冻呼吸在手心,轻轻地按揉着对方淤血的侧脸,“这样呢,好些了吗?”

“好些了,但还是疼。”蝙蝠侠——现在应该称呼为布鲁斯了——在他怀里翻了个身,如果不是超人眼疾手快地将他往自己身上拉了一把,他差点从沙发上掉下去,“我不要冷冻呼吸……”他漫不经心地抱怨着,把每一个词的尾音都咬得含糊不清,“嗯……我的后背也好痛哦,你快帮我揉一下。”

超人有什么办法呢?他只能一边用一只手按摩着布鲁斯肿胀的额角,一边将这突然耍起无赖的花花公子摆好姿势,让他的头侧枕着放在自己大腿上的垫子,然后费劲地抚摸着他的背脊。那里有许多号称是极限运动留下的伤疤,大部分是旧伤,氪星人敏感的指尖能碰到增生的疤痕和骨质;也有一些是最近,以及刚刚的战斗中留下的新伤,严重些的伤口贴了纱布,没有破皮的青肿则微微发着烫。而布鲁斯则像只大型猫科动物一样满意地发出意义不明的咕噜声,漂亮的肌肉块垒在超人的手底下鼓起又放松,显然享受极了。


“你把我吓了一大跳,”超人抱怨地说,“我以为你昏过去了,那颗陨石造成了脑震荡,或者脊髓损伤,之类的——撒娇可不是蝙蝠侠的做派。你穿着战甲这么干的样子……可能会把亚瑟他们吓个半死。”

“我可不是什么黑漆漆的蝙蝠侠,”布鲁斯说着,他再次往超人怀里挪动了一点,直到鼻尖已经贴上了那个“s”的标志,“我是韦恩,正义联盟的赞助人嘛,难道我不能穿上战甲玩玩……嘶,好痛啊。”

他再次大惊小怪地叫嚷起来,超人松开了一点手,有点头疼地看着难得胡搅蛮缠的布鲁斯:“真的那么疼吗……没有骨裂,会不会是韧带撕裂了?”他推了推赖在他腿上的花花公子,“那我们去蝙蝠洞让阿福给你检查一下?”

“才不要!”布鲁斯突然的大声反抗再次吓了超人一大跳,这也就让他失去了躲闪开的机会,布鲁斯猛地把脸塞到了超人格外饱满的外星胸脯中间,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然后才含糊不清道,“唔,这样就完全不疼了,谢谢你的慷慨,卡尔。”

超人也叹了口气,布鲁斯的嘴唇在讲话的时候一动一动的,弄得他很痒痒,而且那呼出来的热气也很快地穿透了氪星布料,打在他的胸前:“布鲁斯你……啊!不行!”超人惊叫起来,因为布鲁斯刚刚稍微抬起了脸,然后在超人打算趁此机会脱身时,双手像对付不够蓬松的枕头那样拍了拍他的胸肌,然后推挤着双乳,直到一道深深的沟壑在那个“S”标志中展现。

然后他再次把脸埋了上去。


“你就是个可恶的变态。”超人愤恨地小声骂着,“该死的阔佬,不知分寸的……啊!花花……公子。”再次的停顿和惊叫是因为布鲁斯用舌尖隔着制服舔舐了一下他左边的胸,“我不想在瞭望塔的沙发上发生什么!”

“不想发生什么?”布鲁斯咯咯地笑着,“不想发生在正义联盟长桌上发生的那种事?”

“布鲁斯!你不能……”,超人张口结舌,涨红了脸。

“我说的是你上周弄撒了咖啡。”布鲁斯轻飘飘地说,“这沙发可是布艺的,很难清洗。”

“把你的脸从我的胸上拿开,你这个性骚扰的犯罪者。”超人几乎是恼羞成怒地小声怒吼着,如果谁没有注意到他的手此时还搭在布鲁斯背上,正安抚似的轻轻拍着的话,他看起来真是生气极了。

“好吧,好吧。”布鲁斯懒洋洋地答应着,过了一会儿才真的让自己的部分脸颊离开了超人的胸口,“但是我的额头又痛起来了,你得亲亲我。”

超人只能亲了亲他,韦恩抬起来一点的头让超人能很容易地接触到他受伤的那块额角。与其说超人吻了他,不如说超人用嘴唇碰了碰他的伤口,并且不知是出于好玩还是真心的怜惜——或许二者兼而有之——超人轻轻地吹了一口气。

“好多了。”布鲁斯嬉笑着说。


“我真不知道你是怎么能这么切换自如的。”超人越过他,去拿茶几上的那杯快冷了的咖啡,“有时候是蝙蝠侠,有时候是布鲁斯,有时候是穿着蝙蝠侠装甲的布鲁斯,嗯哼?”

“你扮演星球日报的小记者时也不逞多让。”

“我可没有那么多花样,毕竟我真是要靠那份工作谋生活啊……”

而布鲁斯,或者说蝙蝠侠没有再回答,他只是眼神失焦地微笑了一会儿,然后带着这样难得可贵的、纯然幸福的表情枕着超人的大腿睡着了。在完全入睡后五分钟,他的头歪向一边,再次靠在了超人的胸脯上。


评论(11)

热度(37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