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忱黄粱

蝙超 盾冬 欧美圈什么什么的…
已入驻爱发电 lof同名

【蝙超】非典型家政服务

warning:角色扮演(女仆超超和坏主人蝙蝙);dirty talk

“这里,这里,还有这里。”一双做工精良的黑色皮鞋在地上用脚尖点着,在光滑如镜的大理石地板上踩踏出滴答声音,“这里沾上的酒渍都没擦干净,我希望你对你的工作认真些。”

“知……知道了,先生。”跪在地上,一手扶着水桶,一手攥着清洁布的女佣说,他连忙拧干了抹布,又沾上一些水,在主人轻飘飘点出的地方用力地擦洗起来。

“注意你的称呼,克拉克。”被称为韦恩先生的人严厉地说。

“主……主人,我记住了,韦恩……主人。”克拉克跪在地上,因为这样的一句提醒而不安地颤抖起来,“对不起。”

韦恩只是发出了一声轻蔑地哼笑。


自从超人在某天失去了超能力之后,他就被韦恩“雇佣”而来,软禁在此。他用了钱——很多钱竞价,在所有对氪星人垂涎欲滴的人中脱颖而出,夺得头筹,于是,他拥有了超人的所有权。

“你答应我要帮助我。”克拉克被他带回家,看到了衣柜中的内容时忍不住失声指责起了这位有钱人,“这就是你所说的帮助?我真不应该相信了你!”


后续走sy

评论(16)

热度(1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